犒赏自己的礼物🎁

佛手花

<p class="ql-block">这身衣服是从前自己犒赏自己的礼物🎁 </p><p class="ql-block">因为工作太辛苦,我又努力完成任务</p><p class="ql-block">所以奖励自己,给自己打气加油</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前面看,游龙戏凤颇为抢眼</p><p class="ql-block">后身看,云髻高卷吸人眼球</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捂脸][捂脸][捂脸]</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见我的人儿总是那一句,你是怎么编的头发</p><p class="ql-block">还有那句,我一见了你就感觉如沐春风,</p><p class="ql-block">还有那句,你天天的赏心悦目,真养眼呀</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的穿着打扮养喜欢我的人的眼</p><p class="ql-block">而她们的话也同样养我的心</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香奈儿曾说:</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一个女人不能亏待自己,随时把自己打扮得精致些,这是对自己的奖赏。”</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随着年岁增长,经历愈多,愈发觉知真正的善待自己,并不只是在能力范围内给自己最好的生活。</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而是用心打扮自己,让枯燥的生活开出花来,让运气越来越好,与世间更多的美好相遇。</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