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别人点话题感吧

佛手花

<p class="ql-block">活在这世界,给别人点话题感吧。</p><p class="ql-block">比如和患者一见面</p><p class="ql-block">人家会夸奖你的头型</p><p class="ql-block">会称赞你的耳饰</p><p class="ql-block">会欣喜你的鞋和民族服装</p><p class="ql-block">甚至你光洁的皮肤和精致的妆容</p><p class="ql-block">会因为你的一切而迅速的喜欢你</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给接下来的诊疗工作打下很好的人情铺垫</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哪里有完美的人无可挑剔的身材</p><p class="ql-block">无不是每天精心的打扮和巧妙的掩盖</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很好的睡眠艾灸膏方呼啦圈仰卧起坐扭胯舞</p><p class="ql-block">三餐一顿不少,体重依旧不变,</p><p class="ql-block">改变的就是凹凸有致的身形</p><p class="ql-block">和石头蛋一样紧实的肌肉</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如果一年365天,发型不变服饰不变</p><p class="ql-block">我想问,你会不会厌倦自己</p><p class="ql-block">你先生会不会对你视而不见</p><p class="ql-block">你周围的人能对你重视相信欣赏你吗</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生活总是柴米油盐酱醋茶</p><p class="ql-block">我想过每天不一样的我</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生活不如意我会拥抱工作</p><p class="ql-block">生活压榨我我反而更愿意蹦哒的表现自我</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生活是苦涩的,我偏要苦中作乐</p><p class="ql-block">如果每天你都过的顺心如意</p><p class="ql-block">那我想你是在走下坡路</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如果它不够苦,你就放点“咖啡”“苦参”,让它苦点。</p><p class="ql-block">这里的苦味调味剂,就是不断的学习和成长,有时间别刷抖音短视频,它会让你成瘾。会让你精神颓废,哪怕一首诗一篇文章一个方剂都能让你瞬间快乐。</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想有爱别人的能力,首先学会爱自己吧。愿你能做自己的太阳☀️ ,让看到你的人,都能感到温暖体贴和安心,你就是最棒的。</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