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忏悔能让你回心转意

麦 冬

<p class="ql-block">今晚的月亮又圆又大</p><p class="ql-block">我喝了好多的酒有些醉了</p><p class="ql-block">真想鼓起勇气拨通你的电话</p><p class="ql-block">又怕被你狠狠地骂</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相册里你的笑灿烂如霞</p><p class="ql-block">悔恨的泪像潮水漫过脸颊</p><p class="ql-block">都怪当初我不懂珍惜和报答</p><p class="ql-block">分手是对我的惩罚</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8px;">不该</span>把爱当垃圾挥洒</p><p class="ql-block">不该把你的心伤成碎渣</p><p class="ql-block">你扯断红线像风筝飘向天涯</p><p class="ql-block">我错了,真的错了</p><p class="ql-block">如果忏悔能让你回心转意</p><p class="ql-block">我情愿从青丝忏悔到白发</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爱已是水中月镜中花</p><p class="ql-block">而你却是我永远的牵挂</p><p class="ql-block">陷在思念的沼泽我无法自拔</p><p class="ql-block">我想你,真的想你</p><p class="ql-block">想擦干你的泪抚平你的伤疤</p><p class="ql-block">拥抱你在这皎洁的月光下</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