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中的谢谢

冰封べ雪恋

<p class="ql-block">感谢生你养你的人</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感恩父母,给予我生命,</p><p class="ql-block">不辞辛劳把我养育,</p><p class="ql-block">任劳任怨,默默奉献,</p><p class="ql-block">无私付出,不求回报,</p><p class="ql-block">永远是我最坚强的后盾。</p><p class="ql-block">人生苦短,趁父母还健在,</p><p class="ql-block">善待父母,别等失去了再后悔,</p><p class="ql-block">愿父母生活无忧,平安长寿!</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感谢兄弟姊妹</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兄弟姐妹,血浓于水,</p><p class="ql-block">永远无法割舍的亲情,</p><p class="ql-block">我们一起长大,</p><p class="ql-block">感谢你们这一生的陪伴,</p><p class="ql-block">相互扶持,相互照顾,</p><p class="ql-block">相亲相爱,不离不弃,</p><p class="ql-block">即使岁月老去,</p><p class="ql-block">美好回忆永远不忘!</p> <p class="ql-block">感谢知心朋友</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在我迷茫时候指点迷津,</p><p class="ql-block">在我困难时候雪中送炭,</p><p class="ql-block">在我遇事时候随叫随到,</p><p class="ql-block">在我难过时候形影不离,</p><p class="ql-block">不管我贫穷还是富贵,</p><p class="ql-block">对我始终如一的好</p><p class="ql-block">我们不是亲人胜似亲人,</p><p class="ql-block">遇到你们,是我前世修来的福气,</p><p class="ql-block">往后余生,彼此照顾!</p> <p class="ql-block">感谢深爱过的你</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最美的年纪,遇到了最美的你,</p><p class="ql-block">曾经的美好,变成了苦涩的回忆,</p><p class="ql-block">那时候的爱情,简单又纯真,</p><p class="ql-block">很遗憾,我们未能走到最后,</p><p class="ql-block">有些事情,真的是缘分,</p><p class="ql-block">谢谢你教会了我,什么是爱。</p> <p class="ql-block">帮过我的贵人</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谢谢你,帮过我的人,</p><p class="ql-block">遇到麻烦时,伸出援手,</p><p class="ql-block">迷茫无助时,出谋划策,</p><p class="ql-block">生病伤心时,安慰叮嘱,</p><p class="ql-block">你的恩,铭记在心中,</p><p class="ql-block">你的情,我毕生难忘,</p><p class="ql-block">祝善良的贵人们,</p><p class="ql-block">这一生幸福平安!</p> <p class="ql-block">感谢牵手一生的人</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感谢你,我的爱人,</p><p class="ql-block">谢谢你的付出与包容,</p><p class="ql-block">谢谢你的理解与关心。</p><p class="ql-block">无论我贫穷还是富贵,</p><p class="ql-block">不管我疾病还是健康,</p><p class="ql-block">你都一直陪伴我左右,</p><p class="ql-block">这一生最幸福的事,</p><p class="ql-block">愿与你执子之手,白头到老!</p> <p class="ql-block">感谢辛苦的自己</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一路走来,何其不易,</p><p class="ql-block">对自己说:辛苦了!</p><p class="ql-block">再苦再累都坚持,</p><p class="ql-block">再难再痛都忍者,</p><p class="ql-block">谢谢自己,</p><p class="ql-block">在困难时候不退缩,</p><p class="ql-block">谢谢自己,</p><p class="ql-block">在责任面前不逃避!</p><p class="ql-block">从今天开始,好好爱自己,</p><p class="ql-block">祝亲爱的自己,未来一切都好!</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