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依旧写我的山水情长

灿烂人生

<p class="ql-block">四月,总有一缕春风</p><p class="ql-block">柔情似水,只为你而来</p><p class="ql-block">四月,是开在笔尖上的诗篇</p><p class="ql-block">惊鸿一瞥间</p><p class="ql-block">水边的白衣胜雪</p><p class="ql-block">柳岸的晓风残月</p><p class="ql-block">已种下柔情无限</p> <p class="ql-block">冷遇见暖,就有了雨</p><p class="ql-block">春遇到冬,有了岁月</p><p class="ql-block">我依旧在人群中穿梭</p><p class="ql-block">一切安好,我依旧看着人来人往</p><p class="ql-block">一切安好,有鸟语和花香,有温暖的阳光</p><p class="ql-block">一切安好,我依旧,一个人走着</p><p class="ql-block">抬着头,听着歌,望着天</p><p class="ql-block">沐浴着暖阳,浅闻着花香</p> <p class="ql-block">都说爱文字的人是明媚而又忧伤的</p><p class="ql-block">文字中的悲伤情节</p><p class="ql-block">会把自己带到一个静谧的深渊</p><p class="ql-block">曾经年少时</p><p class="ql-block">我不理解伯牙遇子期的知音情谊</p> <p class="ql-block">经过年岁的洗礼,岁月的磨练</p><p class="ql-block">我逐渐的感觉孤独</p><p class="ql-block">无助的我,把自己沉溺在文字的世界里</p><p class="ql-block">出尘脱俗,冷傲的外表</p><p class="ql-block">掩饰不了内心的忧郁</p><p class="ql-block">温柔的外表下是一颗坚强的心</p><p class="ql-block">宁可自己满身疲惫,也不轻易的落泪</p> <p class="ql-block">已是人到中年,弄丢了最初的自己</p><p class="ql-block">然后把一切责任</p><p class="ql-block">推给尘世的几许沧桑</p><p class="ql-block">得以安慰</p><p class="ql-block">也曾想古道扬尘, 长亭折柳</p><p class="ql-block">也曾想檐下停雨,红袖添香</p> <p class="ql-block">可总要等到后来才明白</p><p class="ql-block">有些风景,注定消瘦</p><p class="ql-block">有些故事,注定流泪</p><p class="ql-block">岁月让我知道了</p><p class="ql-block">一辈子的心愿</p><p class="ql-block">真的只是一个心愿而已</p> <p class="ql-block">作者简介:</p><p class="ql-block">安静,笔名灿烂人生,中国诗歌网认证会员,蓝V诗人。黑龙江齐齐哈尔人,自由工作者。喜欢唯美伤感的文字,偶尔写些心情小字,文字散见于美篇(8077070),微信(an2351831771),头条,公众号,QQ(2351831771)等网络平台。</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