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斗的公鸡🐓

laogao

<p class="ql-block">一次和朋友外出一小村庄拍片,当时我正在拍其它照片,呼听朋友叫我快过来,这里有一对公鸡在打架,我立马跑过去迅速调整好相机设置,找个合适的地方蹲下来,对着打架的公鸡🐓一通连拍,只见那两只公鸡脸红脖子粗,炸着翅膀,脖子上的鸡毛也都飞炸起来,看样子气性不小!</p> <p class="ql-block">两只公鸡打得是上蹿下跳,你蹬我踹,扭打一团,谁也不服谁!</p> <p class="ql-block">看样子它们也有一套打架的套路,各种招式全都上了!</p> <p class="ql-block">整个打斗的过程其实很短,也就一两分钟结束战斗,然后从我身边悻悻离开,像没发生过一样!我也是生平第一次这么近距离的看到并拍下,回来后整理照片的时候才发现原来它们打斗的场面太有趣啦!</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