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牛六岁了

琼楼

<p class="ql-block">我们在人民公园玩</p> <p class="ql-block">我六岁了,要上小学啦!</p> <p class="ql-block">看此视频时点右下角的符号,然后手机横起看,视频要宽大点</p> <p class="ql-block">与小火车头合影</p> <p class="ql-block">你看我帅不帅</p> <p class="ql-block">我是小船长</p> <p class="ql-block">我是小船长</p> <p class="ql-block">我是小船长</p> <p class="ql-block">我是小船长</p> <p class="ql-block">我与爷爷骑高空自行车</p> <p class="ql-block">哇!我制作的彩虹泡泡</p> <p class="ql-block">我是摄影师一一我和爷爷奶奶来张自拍照</p> <p class="ql-block">我与奶奶合个影</p> <p class="ql-block">我们在百花潭玩</p> <p class="ql-block">泡泡机真好玩</p> <p class="ql-block">玩碰碰车喽!</p> <p class="ql-block">开碰碰车</p> <p class="ql-block">我好勇敢一一骑高空自行车</p> <p class="ql-block">哇!这个泡泡彩虹真漂亮!</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亲自钓的小金鱼一一收获满满</p> <p class="ql-block">与爷爷合影</p>

船长

泡泡

碰碰车

一一

六岁

彩虹

合影

视频

高空

爷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