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天边的你

深情隽永

<p class="ql-block">文字/深情隽永</p><p class="ql-block">原作/深情隽永</p><p class="ql-block">图片/重庆南区公园</p><p class="ql-block">配音/思念天边的你</p> <p class="ql-block">我静静地倚在窗台</p><p class="ql-block">凝视外面春雨连绵</p><p class="ql-block">脑海里泛起了连猗</p><p class="ql-block">再次想起了你的静影</p> <p class="ql-block">想知道,此时此刻</p><p class="ql-block">你是否像我想你一样</p><p class="ql-block">也正在静静地想着我</p> <p class="ql-block">当你凝视天边的时候</p><p class="ql-block">眼前是否有我的身影</p><p class="ql-block">在这个平淡的雨天</p><p class="ql-block">因为,思念天边的你</p> <p class="ql-block">这个缠绵的下雨天</p><p class="ql-block">亦变得美丽而忧郁</p><p class="ql-block">我祈求</p><p class="ql-block">祈求这一刻宁静永恒</p> <p class="ql-block">我喜欢就这样思念着你</p><p class="ql-block">在我的心灵深处</p><p class="ql-block">既有柔柔的疼痛</p><p class="ql-block">亦有幸福的甜蜜</p> <p class="ql-block">虽然,时过憶迁</p><p class="ql-block">但是,不经意间</p><p class="ql-block">我仍然会想起你的身影</p><p class="ql-block">还有那月华下你幽幽的眼神</p> <p class="ql-block">佛说,前世五百次回眸</p><p class="ql-block">才换来今生的一次擦肩而过</p><p class="ql-block">我原用一万次的回眸</p><p class="ql-block">换来与你的再次相遇</p> <p class="ql-block">从此,再也不要错过</p><p class="ql-block">因为,有的时候</p><p class="ql-block">思念,就像涨潮的大海</p><p class="ql-block">思念,就像窗外的雨丝</p> <p class="ql-block">绵绵缠缠,永无绝期</p><p class="ql-block">无伦时光过了多久</p><p class="ql-block">无伦你我天涯海角</p><p class="ql-block">我仍然如此深情地思念你</p> <p class="ql-block">因为爱的人不在身边</p><p class="ql-block">但此刻发现</p><p class="ql-block">原来,思念</p><p class="ql-block">也成为一种习惯</p> <p class="ql-block">当我承诺了等你</p><p class="ql-block">我会用一生的时间去痴心</p><p class="ql-block">在重庆,不管是北站,西站</p><p class="ql-block">我一定会来迎接你</p> <p class="ql-block">假如你依然设有来</p><p class="ql-block">我的思念掛滿星空物语</p><p class="ql-block">写在岁月的书页上</p><p class="ql-block">风华泛黄回味深藏</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