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雨中的回忆,(老男孩摄影作品)

老男孩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20px;">出品/老男孩</span></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20px;">出镜/筱卉(摄影师)</span></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5, 25, 25); font-size: 20px;">我时常漫步在小雨里,在小雨中寻觅。</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25, 25, 25);">在没人的雨中,更显得孤寂,但我脸上并不流露出痕迹。</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25, 25, 25);">一把雨伞,一件风衣。任雨水在我的脸上跳动滑落,我仍逆风前行!</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25, 25, 25);">我时常漫步在小雨里,在小雨中寻觅,总有许多思绪缠绕在左右,总有许多往事浮现在眼前。</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25, 25, 25);">每当小雨飘过,总唤起我的回忆。踩着细碎的沙路,在朦胧的路灯下,感受天和地的一片热烈与奔放!</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25, 25, 25);">小雨像一首飘逸的小诗,常萦绕在我心里。寄情于雨,雨丝飘飘,跃然眼前,是熟悉的旋律,在心中唱起,激起层层涟漪。</span></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20px;">文字/君子(原创)</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25, 25, 25);">雨,是上天的泪。四月的天,为何总是哭泣?</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25, 25, 25);">我漫步在小雨里,捧着真情,掬着雨恋,拥着新奇和静美。</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25, 25, 25);">轻轻地闭上眼睛,细细品尝这带着三分迷离,七分柔情的美妙之声。</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25, 25, 25);">那丝丝缕缕的浪漫情怀,洋溢在空气中。让我似乎走进了一个世外桃源,使我远离了纷扰喧嚣的尘世。</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25, 25, 25);">小雨像一首飘逸的小诗,常萦绕在我心里。一场雨,一个人,我享受着这片刻的宁静。</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25, 25, 25);">我喜欢这柔柔的雨丝,它打湿我的头发,滋润我的心扉。</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25, 25, 25);">我时常漫步在小雨里,在小雨中寻觅。我伸出双手,去感受去触及,那丝丝的凉意,有一份思念,有一份宁静,也有一份惊喜。</span></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20px;">出镜/筱卉</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25, 25, 25);">小雨像一首飘逸的小诗,常萦绕在我心里。我把它当作知心朋友,让它抚着我的心身。</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25, 25, 25);">每当小雨飘过,总唤起我的回忆。淡淡的思,淡淡的情,淡淡的想,淡淡的爱,无穷无尽⋯⋯</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25, 25, 25);">在没人的雨中,更显得孤寂,但我脸上并不流露出痕迹。</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25, 25, 25);">让它在我的心中坦诚,款款着共同间的那一段美好意境。</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25, 25, 25);">小雨像身旁的一个闺蜜,她悄悄告诉我:宁静的世界有不宁静,繁华背后有难言的艰辛。</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25, 25, 25);">绵绵雨丝,是我释怀的最佳境地,抛一份烦恼,弃一份感情,捡一份友谊。</span></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20px;">拍摄花絮/航拍视频</span></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航拍:徐衡生</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摄像:小敏</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视频后期:徐衡生</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背景音乐演唱:筱卉</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背景音乐伴奏:兄弟爱乐乐队</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录音、混音:小敏</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键盘:谭彤</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吉他:周凯</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电贝斯:戴向阳</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口琴:易丙农</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鼓:黄江</span></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20px;">出品/老男孩</span></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20px;">出镜/筱卉(摄影师)</span></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20px;">文字/君子(原创)</span></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20px;">妆容/TAO STUDIO 陶子</span></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20px;">拍摄场景/北山</span></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20px;">拍摄时间/2021.04.</span></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