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踏青出游—天目山行

纸百合

<p class="ql-block">  清明小长假,各自回家安顿好祖先后,当日下午2位领导兼司机,一行8大2小2辆车踏上天目山的旅程,明明是我们的车在前面,结果咋就后达到目的地呢?不合理啊!抄近道!目的地—天目山下的西游村</p> <p class="ql-block">环境美美的</p> <p class="ql-block">悠然楼,我们的驿站</p> <p class="ql-block">  到达后各自安顿好行李,出门探路,为第二天早晨的晨跑勘察路线,两位大姐则是为我们的晚餐多加了两道美味的野菜,可惜忘了拍照,鱼腥草和山马兰头味道杆杆滴👍,当然还有个臭美的人在哪都要摆拍一番!</p> <p class="ql-block">  为母则刚的超人妈妈,带着2只小可爱,棒棒哒</p> <p class="ql-block">2只小可爱😀</p> <p class="ql-block">  丰富的晚餐</p> <p class="ql-block">  晚餐后领导们掼蛋去了,大美女带着2只小可爱早早休息了,我、精灵还有胖鹏则是选择了消食,吃撑了啊,还有走到哪学到哪的党建知识😂,我和精灵的消食是货真价实的,那个谁谁是车去车回🤣</p> <p class="ql-block">正经八百滴学习哦</p> <p class="ql-block">学习,我们是认真的!</p> <p class="ql-block">  第二天5点多我跟精灵就开启5km的晨跑,我运动,我健康,哈哈,看看这轨迹,活脱脱的迷路呢,当然也不忘拍个美美的照片😎</p> <p class="ql-block">我运动,我健康!✊</p> <p class="ql-block">  早餐后,元气满满的一天正式开始了</p> <p class="ql-block">超级无敌的小可爱</p> <p class="ql-block">  早晨8点多坐上开往景区的中巴车,我带着大宝,一路上,山路弯弯曲曲,宝贝没有丝毫的胆怯,也不晕车,跟我叽叽喳喳,竹子,房子,小花都在往后退哦,40分钟的车程后我们达到目的地;开始徒步,一路起起伏伏,大宝真棒,一直都在走路,小宝时不时的“妈妈抱”口头禅😁多话不说,直接上图</p> <p class="ql-block">超人气的小可爱</p> <p class="ql-block">一线天,我们来张大合影</p> <p class="ql-block">威严的领导</p> <p class="ql-block">帅气的领导</p> <p class="ql-block">小可爱</p> <p class="ql-block">四大美女</p> <p class="ql-block">满满的母爱亲情溢出屏幕😍</p> <p class="ql-block">大树,很多哦</p> <p class="ql-block">这个好玩!</p> <p class="ql-block">任时光荏苒,你我是不变的牵挂</p> <p class="ql-block">美女,秀一下</p> <p class="ql-block">再来一个美女</p> <p class="ql-block">两个大美女</p> <p class="ql-block">这是个什么花?</p> <p class="ql-block">这么大的树,我抱抱</p> <p class="ql-block">金钱松,认识不?科普一下</p> <p class="ql-block">  旅程结束,我们踏上回家的路,末了,来张舅舅和外甥的小合影,被嫌弃的小眼神😂</p> <p class="ql-block">  最后感谢大家,期待下次出行!</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