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服务 我们在行动

妇产科支部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span style="color: rgb(171, 25, 66); font-size: 15px;"> 你有你的仙女裙</span></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span style="color: rgb(171, 25, 66); font-size: 15px;"> 我有我的护士服</span></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span style="color: rgb(171, 25, 66); font-size: 15px;"> 不是很仙,但很治愈~</span></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span style="color: rgb(171, 25, 66); font-size: 15px;"> 你有你的高跟鞋</span></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span style="color: rgb(171, 25, 66); font-size: 15px;"> 我有我的护士鞋</span></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span style="color: rgb(171, 25, 66); font-size: 15px;"> 不是很美,但很舒服~</span></p><p class="ql-block"><br></p> 生命源于快乐 <p class="ql-block">  2021年4月4日早晨,一位手握锦旗、满怀感激的患者来到产科护士站,心情激动的说:“谢谢您仝护士长!”顿时,仝护士长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p><p class="ql-block"> 来着自我介绍:“我是一个月前在这分娩的37床徐会萍,感谢住院期间仝护士长对我的细心照顾,特别是在我分娩之后,痔疮带给我的痛苦和烦恼,您不嫌不弃,还亲自为我护理,使我的痔疮很快愈合,我从心里感谢您”!短短的一席话,这才使仝护士长恍然大悟!</p><p class="ql-block"> 小小之事,尽在我们的工作职责范围之内,但在患者心中,充满了暖暖的感动!</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其实这样的事情有很多,在护理工作中我们穿梭在病房中,不厌其烦地给患者指导母乳喂养、乳房按摩、以及介绍分娩知识等,认真真诚地对待每位患者!</p> <p class="ql-block">  三分治疗,七分护理。近年来,我们护理队伍不断受到患者的好评及认可!优质护理服务,我们一直在行动,不断在提升。</p> <p class="ql-block">一分耕耘,一分收获!</p> <p class="ql-block">  生命源于快乐!患者的满意,是我们最大的快乐!</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  在王华莉主任、仝荣娟护士长的带领下,我们产科病房优质服务蒸蒸日上,我们坚信产科病房的明天会更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图文 白艳艳 仝荣娟 </p><p class="ql-block">编辑 白艳艳</p><p class="ql-block">审核 郭东方</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