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孔海的美篇

姜孔海

<p class="ql-block">王莽万亩桃园…老桃树不知疲倦的仍在绽放朵朵桃花,让人美到窒息!</p> <p class="ql-block">每年的三月初,一直持续到月末,都是王莽万亩桃园,桃花盛开的时候,现在虽然过了最佳的赏花期,但老桃树仍在绽放着朵朵桃花。</p> <p class="ql-block">喜欢踏青、赏花拍摄的我,是每年必去的一趟,今年由于种种原因,错过了最佳的赏花期。</p> <p class="ql-block">昨天清明,雨过天晴,我便迫不及待的到王莽看桃花、到杨庄看油菜花。</p> <p class="ql-block">一路上,秦岭脚下美丽的风景,让我欢喜,让我心情愉悦,30多公里的路程,不知不觉间就到了,距离桃花园大约还有1公里左右,前来看桃花的车就排起了长队。</p> <p class="ql-block">下了车,眼前一片片桃林和油菜花田,映入我的眼帘,构成了一幅幅美丽的水墨画,我迅速的拿起相机,摄下春天里,最美好的时光!</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