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儿女

随缘

<p class="ql-block">我们有两个孩子一儿一女。七十多岁的我们享受天伦之乐。工薪阶层而且工资很低(工人)。俩孩婚后都有自己的幸福小家。我老俩口自已过,三家人都非常开心快乐。我们虽然不去孩子家但二十年来孩子节假日星期天都来家送吃穿用品等。对我们俩老人当老小孩看,四个孩子都经常说你们的工资你们自己支配愿意干啥就干啥,做善事我们支持给谁(指外人)我们不管,只要你们开心就好。他们不光说也真做到了。2020年老伴突然离开人世,一连住三次院和后事所有费用都沒让我拿一分钱,都是四个孩子拿的,孩子也都是工薪阶层,因住院后事钱也不是小数字他们都不告诉我。认识我的都说你家的孩子很难找。老伴走后剩我自己,谁接我我都不去,2021年春节三十上午在家滑摔,腰椎二节骨折一点儿不能动,儿家孩高考,女儿打120车拉她家,姑爷像哄孩子一样待我,一开始平躺不能动一切都人工,吃喝大小便太闹人了,我还是个急情人都愿活了,姑爷总劝我,每天逼着喝水吃水果。在他,她们的经心照料下我26天就下地自己上便所了。三十多天就能做自己的饭了。今天五十多天跟好一样。老伴走后姑爷说我工资少(二仟多)怕我上火,每个月给我补到三仟多。让我令花钱。其它费用他还管。自己的孩子很好从小到大不与老人顶一句咀,外来的(儿媳妇,姑爷)比自己还好,特善良。老伴病时他(她)们不惜一切代价去挽留,当时把我感动哭了,儿媳说妈这是我们做儿女应该做的,你老了我们也如此。想想我们什么也没有给他们,他们四个都是大学同学,结婚成家我们都没条件付岀一点点,如今这样的回报我心特感激!在这里我说一声对不起儿媳,姑爷!老妈!</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