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外孙来学‘’照相‘’

清茶

<p class="ql-block">我家小外孙三岁多了,看着我给他照相老想模仿着学!</p> <p class="ql-block">您看这姿势像那么回事似的!</p> <p class="ql-block">举高点拍一张!</p> <p class="ql-block">再低点给您拍一张!</p> <p class="ql-block">您注意看镜头!</p> <p class="ql-block">准备好啊,我要拍了!</p> <p class="ql-block">咔嚓来一张!</p> <p class="ql-block">您看看啊,我相机里也有卡!</p> <p class="ql-block">我可喜欢我这台相机了!</p> <p class="ql-block">再看看,选个场景!</p> <p class="ql-block">我在这也留张工作照吧!</p> <p class="ql-block">这里的场景还不错吧!</p> <p class="ql-block">春天来啦,我太开心了!</p> <p class="ql-block">坐在大宅门前歇会儿真高兴!</p> <p class="ql-block">谁要找我拍照预约啊!</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