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在天上,一个在地下

雪树茶青

<p class="ql-block">往昔像一首哀怨的诗</p><p class="ql-block">如游荡的云,起伏的海</p><p class="ql-block">往昔与今日是断了的藕</p><p class="ql-block">情思绵绵依依不断</p><p class="ql-block">往昔是忘不了的记忆</p><p class="ql-block">它潜伏在心灵的隐蔽处</p><p class="ql-block">稍不经意的触碰</p><p class="ql-block">它就会漂浮在你眼前</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昔日的我独自走在荒漠上</p><p class="ql-block">孤寂中的我遇见了你</p><p class="ql-block">知己的朋友</p><p class="ql-block">你和我席地而坐</p><p class="ql-block">以苍天为幕,以大地为背景</p><p class="ql-block">相互述说着心中的故事</p><p class="ql-block">我们的心灵在长风中被洗濯</p><p class="ql-block">让心思在天地间浩渺</p><p class="ql-block">不觉中已是清冷月色霜满地</p><p class="ql-block">我们却没有丝毫倦意</p><p class="ql-block">望着星星点点的夜空</p><p class="ql-block">你说最亮的那一颗是你</p><p class="ql-block">那我是哪一颗</p><p class="ql-block">你在地上啊!我在天上看着你</p><p class="ql-block">当你疲惫时,抬头看看天上那颗星</p><p class="ql-block">我会让他带给你深深地祝福</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哦!你真的要走吗</p><p class="ql-block">你说你是一只孤傲的鹰</p><p class="ql-block">注定要漂泊一生</p><p class="ql-block">分别是那么伤感</p><p class="ql-block">似水的目光看着你消失在霞光里</p><p class="ql-block">我柔肠寸断</p><p class="ql-block">唯有风儿在时光里陪我哭泣</p><p class="ql-block">我多想化作一缕清风</p><p class="ql-block">跟随你的脚步陪你远行</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面对远去的你</p><p class="ql-block">我的思念见久渐浓</p><p class="ql-block">每当夜幕降临</p><p class="ql-block">我总会抬头看天上最亮那颗星</p><p class="ql-block">回首往昔</p><p class="ql-block">孤寞已悄悄爬上心头</p><p class="ql-block">潸然泪下</p><p class="ql-block">溅起一湾湾思念的涟漪</p><p class="ql-block">我们一个天上,一个在地下</p><p class="ql-block">去哪里可寻一方邮筒</p><p class="ql-block">让我尽情地投入片片相思</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