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恋梅

退休小伙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春暖花开,命中贵陪内阁儒臣宴赏。这是明•朱国祯《涌幢小品•南内》中的经典词句,用笔记录着他的心情,就犹如我出去拍照,同样是用镜头记录我的心情。</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春天,各种花朵散发出清香,让我感到进入另一个世界,一个美妙的世界。</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许多人都喜欢春天,因为那时山美、水美、天美、花更美。那含苞怒放的花苞,经过雨的洗礼,雪的磨砺,阳光的沐浴。经过夏的考验,秋的呵护,冬的孕育,绽放了动人的笑容。</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闲时打开电脑里相册,一幕幕美景仿佛把我带回往日。想想真好,别人用文字记录心情,摄影爱好者的方法别具一格,同样记录心情,我的照片还能让你无限的去遐想,这就是我的心情日记。</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