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

张爱萍

<p class="ql-block">  2021年中国共产党迎来建党100周年,百年的艰苦卓绝,百年荣耀辉煌,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领导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各种艰难险阻,取得了新民主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革命建设、改革开放的伟大胜利,谱写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实现复兴的奋斗凯歌。百年来平凡而伟大,承载了决定党和国家前途命运的一系列重要事件。谱写了壮丽辉煌的历史篇章。</p> <p class="ql-block">  1921年7月1日、这是每个党员都忘不了的日子,这一天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诞生了。如今她就要过自己的百岁生日了。而对我而言、还有一个日子同样使我终生难忘,那就是1977年8月18日,这一天我加入了中国共产党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党员,屈指算来也有44年了。</p> <p class="ql-block">  我站在党旗前、握紧拳头郑重举过头顶,许下了我一生无悔的誓言!在党的培养教育下、为党和人民做了点自己应该做的事情。抚今追昔,我真是感慨万千。</p> <p class="ql-block">  百年的革命实践证明、党的指引是我们战无不胜的保证,在土地革命的艰难困苦时期、是党指明了战胜困难的方向;在抗日战争时期、是党指明了战胜敌人的策略;在解放战争中,是党指明了打败国民党的正确道路;在新中国成立后,是党明确了具体的建设社会主义的方针。</p> <p class="ql-block">  党坚持实事求事的精神,以理论联系实际的科学方法、运用辩证的关点解决革命工作中的一切问题,引导中国革命战胜了无数艰难险阻、从胜利走向更大胜利。</p> <p class="ql-block">  百年来国家发生了令世人瞩目的变化,它证明了一个真理,中国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才能真正实现繁荣富强,才能真正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p> <p class="ql-block">作为一名共产党党员,我将坚定地跟党走下去,永远的跟党走!</p> <p class="ql-block"> 张爱萍</p> <p class="ql-block"> 2021年4月5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