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视频,怀念父母(二)

美女姜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清明时节雨纷纷,思念父母欲断魂😭😭今天是我人生第一个没有了双亲的清明节,妈妈离我们而去四个月零四天,爸爸离去两年六个月零七天。</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本该用我笨拙的笔来为我平凡而伟大的父母双亲书写生平,但我终究还是不够坚强,还走不出失母之痛,提笔就流泪,心如针刺疼痛难忍,我无能完成。</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我回避关于母亲的话题已有多日,我在美篇里每天发歌一首,用写文唱歌躲避想念妈妈逃离心痛哭泣,时至今日已坚持了44天。妈妈离世百日那天我躲避失败,但也无能深入,只是很局限的草草写了几个段落。今天又一次纠结,想写无能写,不写心不安😭</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很想很想再看看爸爸妈妈慈祥的脸庞和温暖的眼神,点开彩视《母亲的八十八岁寿辰》我看了一遍又一遍,12分24秒的这段视频,我是发着高烧熬夜赶制而成的,在妈妈米寿庆贺喜宴的现场,大屏幕滚动播放,感动了在场的亲朋好友们,赢得大家的一致好评。</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泪目观视频,我想念父亲我想念母亲,我在想念中顿生灵感,决定把视频中的文字道白摘录下来编辑成文,自认为有意义情深远。</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重温视频,怀念父母(二):</p> <p class="ql-block">进入八十年代,妈妈用一台缝纫机开启了个体经验模式</p> <p class="ql-block">50岁妈妈当上了外婆</p> <p class="ql-block">55岁和爸爸一起经营了十年的小卖店</p> <p class="ql-block">接着又经营了十年的小面馆</p> <p class="ql-block">吃苦耐劳辛辛苦苦的干到七十五岁</p> <p class="ql-block">20秒的小视频</p> <p class="ql-block">爸爸六十大寿,爸爸妈妈和第三代人在一起</p> <p class="ql-block">妈妈66岁生日姑姑姑父来祝寿</p> <p class="ql-block">妈妈70岁那年去厦门,登武夷山中年人都追不上她的脚步</p> <p class="ql-block">七十多了轻松游北京登长城</p> <p class="ql-block">山东五市她走的自由愉快</p> <p class="ql-block">38秒的小视频</p> <p class="ql-block">77岁爸爸妈妈回爸爸的老家,小姜同学刚刚收到大外的录取通知书,如今他儿子也就是妈妈的重孙都半岁了。</p> <p class="ql-block">2004年妈妈和爸爸结婚50周年,儿女们给二老在抚顺大酒店举办了小型的金婚招待酒会</p> <p class="ql-block">PS了时尚的美照还拍了婚纱照</p> <p class="ql-block">四世同堂庆祝妈妈的八十大寿,由外孙女小妹和外孙子小白主持,孙子小姜担任音响师</p> <p class="ql-block">小儿子给妈妈爸爸打来祝福的电话</p> <p class="ql-block">第四代人在点燃象征着延续生命的红蜡烛</p> <p class="ql-block">爸爸的八十大寿,爸爸妈妈神采奕奕向前走</p> <p class="ql-block">自家庆祝喜宴在金码头大酒店</p> <p class="ql-block">爸爸妈妈一对了不起的伉俪摘得了钻石婚的桂冠</p> <p class="ql-block">子女们装点新房,扮靓美丽的母亲,帅气的父亲</p> <p class="ql-block">给轿车扎上大红花,迎接新娘新郎父母大人</p> <p class="ql-block">布置会场让每一面墙都能说话</p> <p class="ql-block">摆放老物件怀旧</p> <p class="ql-block">妈妈的妹妹妹夫侄子外女,爸爸的侄子外甥参加喜宴送上祝福</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