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信~~寄天堂.诉思念~~清明,怀念父亲

超帅峻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 font-size: 18px; background-color: rgb(0, 0, 0);"> 时至一年春草绿,又是一年清明时。</b></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 font-size: 18px; background-color: rgb(0, 0, 0);"> 近日来,春雨不歇,不由得想起那句“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欲断魂”。依窗而望,婆娑的春雨,断断续续下着,我心情久久不能平静,浮现在眼前的都是和爸爸在一起的点点滴滴,清明节倍思亲,泪如雨下,写一封寄往天堂的信,让春风带着一缕青烟,捎去我对父亲无尽的思念……</b></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敬爱的父亲:</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您好!</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我来看您了,手捧着略带寒意的寿盒,阴阳近在咫尺,生死却是隔世。</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 父亲,与您阴阳两隔十五年了,这十五年里,我一直怀念父亲,您的音容笑貌始终在脑海里显现。亲爱的父亲,您在天堂里过的可好?那里是否四季如春,鸟语花香。但愿今夜我们父女相见在梦里。</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亲爱的父亲,我是您第一个见面的女儿,我们父女俩的缘分仅仅38年。2006年,您还是去了天堂。那天,我得知一路哭着赶到您身边,趴在您身上哭的死去活来:爸爸,爸爸。可这次再怎么哭喊,也末能唤醒亲爱的父亲,您一句话也没有留给我就去了天堂,留给女儿的是无尽的忧伤和浓浓的思念。</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 亲爱的父亲,人生相处的38年里,您的无微不至的关心照顾历历在目,教我真诚善良,乐于助人,感恩宽容,为我遮风挡雨,知道了付出才会有收获。光阴似箭,我长大成人了,而父亲您却渐渐老了。愿来生您还做我的父亲,女儿会更多的陪伴您,孝敬您。</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 亲爱的父亲,女儿将美丽的父亲花——石斛兰精选珍藏来陪伴您左右,愿天堂里的父亲一切安好。</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女儿 龚瑾执笔</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2021清明</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