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缕馨香…… —— 想起朋友

smile

<p class="ql-block">  好朋友是什么?是手牵手一起向前走,快乐着彼此的快乐,痛苦着彼此的伤痛,牵挂着彼此的心灵。</p><p class="ql-block"> ———题记</p> <p class="ql-block">  夏日那清丽的天地成了你我唯一的相知!&nbsp;</p><p class="ql-block">窗外的树枝摇来了几缕清风,把一种馨香和这夜色一般浓的情思都交给了漫漫长夜。一片浮云悄然而至窗前,带走拢在眉间的凄迷,恍惚千年的梦幻跨越漫长的时空,姗姗而来 。</p> <p class="ql-block">  有幸在夏日的清凉中相遇,你便告诉我你所有的喜悦,你说你体会到文字中那淡淡底氤氲着千山外,云深处的一抹雾影,似有幻觉翩然而至的神痴。这恰似你的名字——一个充满诗情画意的名字,给人无限遐想,任思绪飞向苍穹的名字,一个阳刚的名字。</p><p class="ql-block"> 人与人之间的聚散似乎有缘又似乎无缘,无论怎样欣赏,喜悦总会留在心中,成为生活中那一缕馨香,真实的收藏在心中。</p> <p class="ql-block">  我会在某一日的闲暇之余,漫步在你我曾停留的地方,那里曾留下了你的气息,留下了你期盼的眼神。你的朴实,你的热情奔放,于浮光远影中打捞一倾羽商宫角的情怀,空灵成喜悦的繁华。我会经常陶醉在这里,对着天边淡淡的云朵和穿透绿荫的细碎的阳光与你轻轻素语。于是我们平日里的故事、小诗、不成调的小曲还有那些动人的秘密都化作了串串的思念走过山,跨过河去牵你的手。我想,你也定和我一样,做着同样的梦……</p> <p class="ql-block">  我不知道思想的飘逸是否意味着某种程度的清醒,也许一颗心总是会在平静的外表之下为情感牵系,某些文字表达不了真实与善良天性的理解,总是想将生活看的淡定而普通,总会去追寻缘遇的美好,总会将梦想释放的美丽,如花开般的绚丽。</p><p class="ql-block"> 看着天空中的星星,想着属于你的夜,乍然相遇的喜悦,依依不舍的眷恋,但世间总有一种约束。让心思沉静,让感情不再漂泊,却依然可以在午夜梦回时心生柔情,依然可以相信自己的完美与可爱,在这些温柔的情愫里,我们依然是情投意合的知已。</p> <p class="ql-block">  夜的悸动,让你的爱馨香成一座美丽的雕塑,怅然若失的情绪淡成一缕炊烟袅袅而去。不会失踪的欣喜相聚为飞天的飘逸组合成辉煌的神奇编织着七色晨曦的瑰丽。</p><p class="ql-block"> 于是乐声四起,于是便回旋着激情的呼唤,振荡着心灵的互应叠和起亦步亦趋的情感氛围。你我的相遇,我们的情结,已走进我的灵感,走进我的构思,让我的文字在胸中化作美酒,陈酿出一片清丽。</p> <p class="ql-block">  在生命的长河中,我们昔日的稚嫩和不悦在生活的温馨里渐次成熟,在撒满清辉的夜晚,两个女人衣袂飘飘望着潮起潮落,月圆月缺,望着沧海桑田,人事更迭,悟出一个美好的回忆,时光的珍贵,一个满满的人生.....&nbsp;</p> <p class="ql-block">  我们还会相依如初,相思如故,相知如愿吗?你会记得我吧?我会记得你,尽管生活繁忙、劳累;我不会忘记你,纵然时光如水,可以洗涤记忆……</p><p class="ql-block"> 愿你的脚步轻轻,走过春夏秋冬,随遇而安!</p> <p class="ql-block">  欢迎您的光临!</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