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明媚,踏春乡野

赵赵

<p class="ql-block">青浦蔡浜村是我锁定已久的一座美丽乡村,今天难得出了太阳,暖阳、蓝天,正是春光明媚,老爸老妈我们乡野踏春去💃。</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还没到目的地,便被路边的美景诱惑,停车赏风景。一下车老爸便和当地村民“打成一片”</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到了蔡浜村老爸便拍拍拍,拍的不停,我和老妈笑着:原来都是老爸走在前面,我们要追他;现在是拍的不走了,我们要等他😄</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看着成片的油菜花老爸一头扎进花海,不停的喊我们:进来拍,进来拍😄。也不等我搀扶,自己迫不及待地进了花海😄</span></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到了午饭时间,尝尝当地农家饭</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午饭后老爸、老妈休息,开启我个人的踏春模式:节凑快,但收获还是要有。😄</p> <p class="ql-block">晒晒我的踏春照</p> <p class="ql-block">不负美好时光,春天,我们去踏青💃🎶</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