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一杯水

星河入梦

<p class="ql-block">我这个人记性不好,别人同我说了什么我总会忘,有时候不一定能记得别人的生日什么的,这不代表我不在乎别人,只不过关注的不同,对特别的节日不是很刻意很在意,只是习惯了陪伴每一天,我是那种不能时时刻刻陪伴对方的人,也不会畏惧距离和空间的人,爱一个人就是信任对方,因为我可能会喜欢一个人品很好,对自己道德要求很高就是三观很正的人,虽然我会说很多话给对方,但是我不会腻歪对方,但会爱一个人会爱一辈子的人,除非对方不愿意或者对方做了我不能原谅的事情上升到了怀疑其人品无法再信任的严重问题,如果是那样我会快刀斩乱麻,特别决绝的离开且再不会爱对方一分。</p><p class="ql-block">爱情和婚姻对我来说就像白开水,细水长流,温情脉脉,忠贞无贰。对我来说,陪伴对方或者在陪伴的日子里默默等待对方是我能想到的爱情的样子。</p><p class="ql-block">我可能就是那种闷闷的甜度。人生会遇到不幸,但并不能改变我的信仰和价值观。我忠于我自己内心,并且会审慎的选择自己的人生道路和终生伴侣。</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