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为什么可以长久

星河入梦

<p class="ql-block">两个人不仅仅是只有爱和喜欢,更重要的是生活里多数情况下要有共同面对困难的勇气和决心,一个人需要被保护另一个人应当站出来,另一个人需要帮助时自己也要勇敢的挡在对方身前。我们把它叫做守护。</p><p class="ql-block">爱一朵花最好的方式就是陪着它一起成长,陪它度过风风雨雨,陪它一起解决迎面而来的各种问题,陪它沐浴在阳光下。生活永远不会一帆风顺的,在人世间的日子每一天都是修行,重要的是让自己不断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p><p class="ql-block">我相信对自己有信心并不是因为外貌好看与否,也不是因为其他外在的标签如何,也不是因为处境顺逆,而是发自内心的坚定自己的信念,勇往直前。</p><p class="ql-block">我不攀缘取悦每个人,这样世界就简单明朗,我的明确拒绝恰恰是保持自我,肯定自我,也是对自己对他人的尊重和负责。</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