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思念,我的回忆

tanyx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每当清明节,我都会回忆过去的那些痛苦不堪的事……只要我心里一想,我就会回忆起我的儿子在我生边所做的事所说的话就是眼泪,谭凌鸥儿啊,年年的清明至今,你离开我们整整十五年的时间了,十五年来,几次动笔想写点什么,可无论我是在办公室,还是在下乡,还是在夜深人静时,在我刚想念你之间就已泪水链链,十五年了儿子,你在天之灵知道爸爸妈妈哥哥日子是怎样过来的吗,我心里的痛苦,脸上的泪水,日夜的思念,心里悲哀,你给我们一个梦吧。十五年里,你妈妈她日夜思念你,我们的心一遍遍在刀口上行走,任刀口反复切割着不断结枷的伤口,那些沉浸鲜血的文字你可曾有看见吗,我们每日因想你而流下的泪水你可曾感知到温暖吗,我们用眼丈量记录的一件件事你可曾心有灵动吗,我们每日在心中与你对话你可曾听到了吗,你的妈妈是任何时候都没有放弃认真生活的人,只会允许自己哭,这世间谁的伤痛能如她,宝贝你走了,你自己还只是个孩子呀,唯一不放心的人是你爸爸妈妈,你走了知道我们在这人间承受过巨大的伤痛,但你妈妈还保留着纯洁的心情,笑容纯真,乐观面对,我们说什么她都点头,那么乖, 因为她最终选择了坚强,这是爱的相互的成全。 你妈妈曾经是个非常谨慎且胆小人,但我不知道,她哪里来这么大的勇气,独自支掌。宝贝,十五年来你在“天空之城”清山绿水,空气清新,弥漫着不知名的香气,老天知道吗,寄托了我们的思念。往事一幕幕,泪水止不尽的流淌,让我总有念想,我和你妈妈都拥有长在骨子里的坚强和生根在血液里的心,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你年幼轻轻,来世一场,留下了让我们念念不忘的回想,儿啊,想你!儿啊,啊弥陀佛。</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