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行诗(七首)

诗音小鹿

<p class="ql-block">1、</p><p class="ql-block">我孤独,但不寂寞</p><p class="ql-block">因为阳光在我心里</p><p class="ql-block">早已孤独成永恒</p> <p class="ql-block">2、</p><p class="ql-block">你,是我沿途的黎明</p><p class="ql-block">日出之所以美</p><p class="ql-block">皆因它脱胎于静谧中的黑暗</p> <p class="ql-block">3、</p><p class="ql-block">风,会夹着雨雪奔生命而来</p><p class="ql-block">如果山里没有了篝火</p><p class="ql-block">我一定会在江河中化作一束光</p> <p class="ql-block">4、</p><p class="ql-block">每一个鲜活的生命都是一首诗</p><p class="ql-block">这首诗里包涵着生命中所有的眼泪</p><p class="ql-block">它不为幸福,不为痛苦,只为存在</p> <p class="ql-block">5、</p><p class="ql-block">我还在雨中为你的背影撑伞</p><p class="ql-block">不是因为昨天难以割舍</p><p class="ql-block">我只想在伞下渡劫那些残留的记忆</p> <p class="ql-block">6、</p><p class="ql-block">即使是一粒尘埃</p><p class="ql-block">也不要打扮成灰色</p><p class="ql-block">阳光下它同样可以载歌载舞</p> <p class="ql-block">7、</p><p class="ql-block">许多时候,许多场合</p><p class="ql-block">许多人都在嫉世愤俗</p><p class="ql-block">许多人也在同流合污</p> <p class="ql-block">(小鹿原创)</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