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后花园

刘小玲

<p class="ql-block">就要告别春天的气息,迎接,最美人间四月天。我家后花园落座在城墙遗址公园,我沿着栈桥被春风柔情吹过,青草气息扑面而来。是那么温暖如初,是那么沁心……</p> <p class="ql-block">瓦蓝瓦蓝的天空,白云飘舞。大飞机划过天空,又给蓝天增加一道亮影。远看人群随着音乐行走,赏花的人聚在一起合影。</p> <p class="ql-block">热爱生活的人,看见什么都是感动的。喜欢靓颖留在画框里,肯定是特自信,爱美的女人才爱拍照。喜欢墨香文字的人,一定是爱看书的人。热爱舞蹈的人,一定是表达情感的人。只要不放弃不抛弃自己想要的东西,生活就会多姿多彩。</p><p class="ql-block">2021.04.03</p> <p class="ql-block">有些花我都叫不出它的名字,只是看见它就喜出望外的好心情,别样的风景有不同的心境。所以,这么好的天气还是要出来走走。</p> <p class="ql-block">知道花开花落的季节,抓不住就会悄悄溜走。缘起缘灭也是如此,不珍惜就会永不相见。生活中也是如此,这样的哲理未必都懂。眺望远方吟诗歌,诗歌翩翩舞给我。活好自己,活好当下。用微笑迎接每一天,足矣!</p><p class="ql-block">2021.04.03</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思念》</p><p class="ql-block">清明时节,渐渐又想起您,思念亲人有感而发,不免心里有些忧伤有些痛,呼吸之间都是思念,想起养育我的亲人,不知您在天堂过得怎样?这是每年轮回清明祭奠亲人的时刻!我的思念,您是否知道?只有回忆,才是,我眷恋雨润云温的时光。只有思念,才是我释放爱的力量。只有这种画面,才能表达我的情感和心愿。只有重复感悟和心语,心痛才减轻。下辈子我还做您的外孙女,愿您在天堂一切安好!</p><p class="ql-block">2021.04.04</p> <p class="ql-block">我喜欢丁香花,芬芳的岁月洒落心田。丁香花就像忧郁的女人,内在善良美丽都藏在心间。丁香花就像一幅水墨画,把你的身影留在了那里。</p><p class="ql-block">2021.04.03</p> <p class="ql-block">我喜欢</p> <p class="ql-block">一个人要留有空白,那里可以装饰我的梦想。我喜欢安静,静下来可以转动笔尖,写下我的感悟心语。泼墨笔下诗歌飞扬,舞动心愿,墨香呢喃低语诉说春天的浪漫。</p><p class="ql-block">2021.04.03</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春暖花开靓颖存,</p><p class="ql-block">桃花鲜艳夺目吟。</p><p class="ql-block">晴空万里无云依,</p><p class="ql-block">万众游人赏花哉。</p><p class="ql-block">——Michelle</p> <p class="ql-block">手机拍照城墙遗址</p><p class="ql-block">2021.04.02</p> <p class="ql-block">城墙遗址一角</p><p class="ql-block">2021.04.02</p> <p class="ql-block">2021.04.02</p> <p class="ql-block">2021.04.03</p> <p class="ql-block">一天很短,来不及感悟已结束。清明前留下的痕迹都是感动,每年轮回意境很美,好好生活,要对得起每一天的光阴。</p> <p class="ql-block">城墙遗址一角</p><p class="ql-block">2021.04.03</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2021.04.03夜</p> <p class="ql-block">难得的好天气</p> <p class="ql-block">夏天难得的好天气,天空蔚蓝云朵飞舞。微风习习夏风从面颊划过,天气还好,不那么炎热。走过春天的气息,又来到火热的夏季。我家后花园🌸永远陪伴我左右。特别喜欢这个地方,不管是春夏秋冬都是我曾经走过的地方。</p><p class="ql-block">2021.06.17遛弯</p> <p class="ql-block">2021.06.17街景</p> <p class="ql-block">长长的绿色火车🚉,标志着城墙遗址公园一角。</p> <p class="ql-block">看着火车🚉轰轰隆隆,奔向远方。诗歌与远方吟诗歌舞,就在嘴边荡漾着歌儿,生活生活多么的美好。</p><p class="ql-block">2021.06.17</p> <p class="ql-block">惬意的生活</p> <p class="ql-block">挥一挥手告别昨天,迎接今天的到来。</p> <p class="ql-block">2021.06.17一身红色😍</p> <p class="ql-block">2021.06.18遛弯</p> <p class="ql-block">绿荫两边,树影婆娑。</p><p class="ql-block">抬眼可望,穿楼可去。</p><p class="ql-block">留下靓颖,挽歌如诗。</p><p class="ql-block">风景如画,香墨之中。</p><p class="ql-block">2021.06.18</p> <p class="ql-block">2021.06.18遛弯</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