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子和苹果的美篇

橙子和苹果

<p class="ql-block">  大雪无声无息的下了两夜、白天,阳光灿烂!早餐后,我和张老头急迫的向小区外走去!因为是周末,德国鬼子都休息了,三三两两的跑步散步,树林里边的小路真的太热闹了!</p><p class="ql-block"> 于是我俩向远处的树林走去、阳光照在身上暖暖的、只听见脚下厚厚的雪被我们踩得"噗呲噗呲”的响,我不由得哼着小曲儿、不时的向远处看去!啊!那是什么?原来是四只野兔子在麦田里时而奔跑,时而追逐嬉戏!还没来得及打开相机的镜头、小兔子便逃的无影无踪了!我们又继续向树林方向走去,只见那排排大树上挂满了冰溜子,好一个银装素裹的世界,阳光的照射下闪闪发光!突然在我的全景拍摄的镜头里看见了一个大动物的头、棕色的毛、长长的脖子,悠闲自得的在雪地漫步呢!我放下相机、让老头子也看看那是什么动物,他惊喜的喊道:“是野鹿!是野鹿!”!我俩赶紧往野鹿那边跑,谁知野鹿听见喊声、一跳一越的向树林间飞奔而去、跑得姿态是那样优雅高贵…唉!早知道是,这样我们就悄悄的,打枪不要的、静静的看着就好了!那叫真后悔啊![流泪]今天是一个不寻常的日子,一个十分幸运的日子!我喜欢雪、我更喜欢德国慕尼黑的雪天!它让我书写了一个前所未有的快乐的有趣的故事!犹如在一个童话般的世界里!一个短暂的精彩而幸福的经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