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020年和老领导聚会

艳平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我是1966年到稷山清河公社当话务员,第二年雪儿就去了,当时我十七岁历经几任领导,一干就是十年。每一任领导对我们都特别关照,我们也热爱这项工作。和我们聚会的是最后一任领导,主任董强华,书记王永刚,妇联主任刘抄娥,管民事的董合义,秘书李茂发。他们平易近人,关心下级,是我们尊敬的好领导。我非常非常的怀 念那个年代。珍惜每一次的聚会,这是个永久的留念。</span></p> <p class="ql-block">这是2019年在西王聚会</p> <p class="ql-block">我儿子念董强华主任的贺词</p> <p class="ql-block">和董强华主任聊天</p> <p class="ql-block">这是和我们的妇联主任合影</p> <p class="ql-block">这是2020年王永刚书记去世,我们在峨眉沟聚会。</p> <p class="ql-block">这是和我在一块相处十余年的同事合影。当时我十八岁,她十六岁,我俩相处的象亲姐妹一样。現在我俩都成老太婆啦。</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