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奖感言

楚濋

<p class="ql-block">拙作获得第三名获奖感言</p><p class="ql-block">楚俊芳</p><p class="ql-block">春风无脚遍中华,灿烂美篇艺术花。</p><p class="ql-block">红雨缤纷飞彩练,诗情画意到天涯。</p><p class="ql-block"> 网络时代,为我们学习交流搭建了灵智的桥梁;美篇网媒,为我们提供了弘扬真善美作品的舞台;美好的春天,给我们以生机盎然的希望;美篇古典诗词大赛,为我们提供学习交流平台,给了我们检阅自己的机会。在本次竞赛组织者颇有创意活动的感召下,我积极参加,认真打磨自己作品,精心制作,饱含深情的朗诵,满怀希望的投发自己的作品。也许我的真诚,得到评委老师的青睐,作品幸运入围。我的老师同学和朋友们得知消息,帮忙转发大力支持,为我站台投票,更有许多素不相识的朋友,看到作品,积极支持为我投票。评委老师对我的点评鼓励,中肯,高明。这些,都让我十分感动,铭记于心。再此,对组委会,评委老师和各位老师朋友致以诚挚的感谢!尤其感谢为我作品专门拍摄,不辞辛苦的秋阳老师,您的照片专业精美,艳丽独特,为我诗词制作增光添色。真诚的谢谢您!</p><p class="ql-block"> 这次比赛,我也学到了很多新的知识,学到了其它参赛作者的优秀之处,在此,也祝贺各位获奖作者,佳篇有约,荣登榜首!祝贺所有参赛作者,结识良友,作品优秀!祝贺大赛取得圆满成功!愿美篇继往开来,取得辉煌成就!</p><p class="ql-block"> 2021年4月2日晚</p> <p class="ql-block">摄影:秋阳老师</p> <p class="ql-block">楚俊芳,网名楚濋。女,大学文化。中华诗词学会会员;黑龙江省仓央嘉措诗歌朗诵总社副社长;黑龙江女子诗词楹联委员会理事、副主编;知音诗友编辑;鹤岗诗词楹联协会会员;萝北诗词协会理事。爱好诗词、朗诵、音乐及一切美好艺术。在2019年坦桑尼亚华人联合会杯全国诗词大赛中,获得二等奖。在2020年“龙图杯”端午诗词联创作大赛中获楹联优秀奖;在全国“一带一路”国际网络文学联盟朗诵大赛中获得季军,金话筒奖。多个平台主播。刚刚在美篇古典诗词大赛中获得季军。在鹤岗市诗、词、联、朗诵活动中多次获各种奖项。愿用文字启迪心灵,用声音传递美好。</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