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0篇』平衡法则

繁花似锦

<p class="ql-block">2021年4月2日,星期五,生产经理A上次在我办公室里聊天。说我排办公室的时候不应该把他排在行政楼厂长办公室。我说你是未来的厂长啊。他幽幽地说怎么可能呢?不是还有吹膜经理和品质经理吗?我知道他这么说是有原因的。吹膜经理和品质经理一直都深得老板喜欢。我给他分析那两个人的性格,他还是摇摇头说他不懂得进口机器设备等,没有了之前的信心和踌躇满志。吹膜经理性格内向,不善言语,做事踏实,我喜欢和这样的人打交道。但是让他统领一厂可能还缺少该有的魄力。品质经理可能有能力,但是性格有问题,包容心不强,也不适合做厂长。有段时间和生产经理A打交道,我比较讨厌甚至不愿意和他面对面沟通,因为他当时给我的感觉总是表现得很急躁并且不耐烦,<span style="font-size: 18px;">我当时还觉得他有很大的人格缺陷,</span>奇怪的是,这段时间和他面对面沟通,他情绪又趋于了平稳。是什么让一个人有那么大的变化呢?</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