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歌曲 爱你迷失自己

娟儿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这是我第一首原创歌曲。首先我要感谢三月三老师,他在歌曲创作方面给了我一些指导性建议,让我受益匪浅。我在这里衷心地道一声:老师谢谢您,您辛苦了!感恩生命中帮助过我的人,你们的恩情我永远铭记于心。</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作词: 娟 儿</p><p class="ql-block">作曲: 邝培旭</p><p class="ql-block">编曲: 徐斯朝</p><p class="ql-block">演唱: 王艺涛</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在孤独寂寞的夜里</p><p class="ql-block">思绪一次次触碰着记忆</p><p class="ql-block">想想曾经深爱的你</p><p class="ql-block">心湖就会荡起幸福的涟漪</p><p class="ql-block">一起携手走过的朝朝夕夕</p><p class="ql-block">在时光里洒满了温馨甜蜜</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在岁月里下了永恒的美丽</p><p class="ql-block">虽然那些刻骨铭心的爱已经过期</p><p class="ql-block">在心灵上添了一道创伤的痕迹</p><p class="ql-block">但我还会常常把你想起</p><p class="ql-block">那些幸福时光还会溢满心脾</p><p class="ql-block">爱你迷失自己</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图片来自网络。致谢原创者!</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