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祷

王有强

<p class="ql-block">  三十的早晨,在你们的爷你们的婆和你妈的坟前我默默的祈祷:保佑我们一家平平安安,顺顺利利。保佑王桂晶婚姻大事顺利解决,保佑王桂文事业有成。 </p><p class="ql-block"> 如果你们两的母亲还在:很多的事情也不用我操心,而现在这一切的事情都落在我的身上,我不得不为你们操心,也希望你两能理解。你们也都不小了,我也相信你们能够理解。</p><p class="ql-block"> 先说一下王桂晶吧!经过自己的努力,工作问题总算是解决了,今后的成就就全靠自己努力了。工作问题解决之后,年龄也不算小了,到了该解决自己的终身大事婚姻问题了。一个人的爱情婚姻关系到一辈子的幸福,到了二十三四以后就应该考虑解决即你毕业之后就可以考虑解决。这几年也有好些亲戚朋友给你介绍,但我看你总是不太在心。你要知道随着时间的推移好的合适的会越来越少,婚姻大事解决起来会越来越困难。所以爸爸希望你今后在这方面要多考虑、多关注、多用心、多主动。早日能够解决,再不敢往后拖了。早日解决,你就有了属于自己的家了。可以感受到家的温暖,有了家就有了人疼,有了人关心关爱。桂晶,一定要在心,你的婚姻大事解决了,爸爸也就了了一桩心事。</p><p class="ql-block"> 对于王桂文,现在更应该关心的是工作问题。你应该知道起点非常重要,起点高,进步快。起点低,上升难。现在正是你奋斗努力的时候。很多事情你们小看不懂,大人给你们说,你们又不听。你看人家别人在上大学的时候,就立下了远大的理想,就想着刻苦努力奋斗,拼命的学习,毕业时下功夫努力考取。而你呢?总想着我还小。你要知道,毕业时较单纯,努力较容易,毕业后,过上一两年再努力,那就难上加难了,想努力想学习心就静不下来了。人家别人起点高,进步是非常快的。而你呢,起点低,即使再努力,也很难追上别人,一辈子吃苦受累。你应该知道你努力,难道别人就不努力了吗?别人在高起点上努力,更容易。所以不能输在起跑线上。爸爸知道你有很多优点,但你的缺点也多。虽然说你生日迟,但也可以叫二十三了。谈恋爱也是可以的,但解决工作问题,事业问题更重要。</p><p class="ql-block"> 人的一生说长也长,说短也很短 希望你们好好把握。爸爸希望你们两个一生幸福快乐。</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