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想再见我

半盏心茶

<p class="ql-block">还记得吗</p><p class="ql-block">那场烟火</p><p class="ql-block">他见证我们倒数爱情时特别</p><p class="ql-block">冷漠</p><p class="ql-block">还记得吗</p><p class="ql-block">受伤的是我</p><p class="ql-block">却不断执着过往的细节哪里</p><p class="ql-block">出错</p><p class="ql-block">虽然没有想要躲</p><p class="ql-block">街上人潮一样多</p><p class="ql-block">但没想到转个弯遇见了你</p><p class="ql-block">却如此不洒脱</p><p class="ql-block">下意识的你就别再拥抱我</p><p class="ql-block">别以为只不过是个自然动作</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如果可以微笑点头地轻描带过</p><p class="ql-block">漠视我都好过假装熟络</p><p class="ql-block">下一次的你就别再提起我</p><p class="ql-block">别以为只不过是个贴心问候</p><p class="ql-block">如果可以还是朋友</p><p class="ql-block">我会无话可说</p><p class="ql-block">无视你就可以轻松的隐瞒着</p><p class="ql-block">现在我有多么的难过</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别以为可以微笑点头轻描带过</p><p class="ql-block">关系已经不在</p><p class="ql-block">错愕也在意料之外</p><p class="ql-block">彼此都没练习</p><p class="ql-block">别急于一时反应太快</p><p class="ql-block">当我靠近你的心跳声</p><p class="ql-block">僵硬的我什么都跳针</p><p class="ql-block">但拥抱的力度却仅以礼貌相称</p><p class="ql-block">下雨时的你就别再想见到我</p><p class="ql-block">别以为只不过是个耐心等候</p><p class="ql-block">早己被雨淋湿太久</p><p class="ql-block">还有什么好说</p><p class="ql-block">就索性当作那个人有一点像我</p><p class="ql-block">撑着伞背对你走</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别想再见我》</p><p class="ql-block"> 词 戴佩妮</p><p class="ql-block"> 曲 戴佩妮</p><p class="ql-block"> 歌 许光汗</p> <p class="ql-block">图片来源于网络</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