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训练营

奔五的高歌呀

<p class="ql-block">最近这段时间我基本在马不停蹄的服务训练营。很多人可能不太理解,我怎么有这么大的精力呢,乐此不疲。其实一切源于热爱。<span style="font-size: 18px;">我一直对社群运营有浓厚的兴趣,现在也拥有我自己的粉丝群和付费社群,包括我的个人系统。</span></p> <p class="ql-block">其实当下时代真的是非常的多元化,给了我们很多无数的可能性。这个世界很公平,只要你努力,只要你有梦想,只要你愿意付出,愿意行动,一定会留下你的印记。所以大家发现现在非常流行的一个词儿,个人品牌。就像微信所言,再小的个体,也有自己的品牌。</p> <p class="ql-block">所以我期待每次来到训练营的小伙伴,不管你是学员还是助教团,大家需要重新审视当下,你为什么要来到这里,你是怀着什么样的态度和目的来的。给朋友面子,还是真的需要学习,需要突破,需要成长。</p> <p class="ql-block">我们的运营团队为了更好的服务学员,在一遍一遍的优化我们的服务流程。因为每个人的时间精力都非常宝贵,所以说我们希望既然你来了,不要辜负这么好的一个学习机会。同时做了很多的创新,比方说这次我们有班委活动,我们会邀请我们的学员来参与到我们的很多环节,比方说来做点评官呀,比方说来做参与到我们的互动交流,包括我们的分享。</p> <p class="ql-block">我们希望通过努力,搭建一个陪跑系统,我们的助教团,包括我们教练团和导师团,都会为大家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服务。我们需要考虑不同客户的不同需求~如何最大限度提升大家的参与度和体验感,如何用心营造一个温暖有品质的社群?如何齐心协力传递价值?如何站在用户的角度提供个性化的定制服务。</p> <p class="ql-block">从前段时间的亲子训练营开始~我和助教团的小伙伴可以尝试做混搭打磨会,每个人从不同的角度阐述对一件事情的认识~被何伟称为线上私董会,大家一起同频共振~激荡出来很多思维的火花!</p> <p class="ql-block">基于很多人还不太习惯,早起听腾讯会议分享,工作太忙碌,也顾不上听我们的分享录音。我们开始加大力度,在班级群邀请大咖老师分享~安排优秀的助教小伙伴分享她们的成长故事,人是环境的产物,氛围营造好了~接下来的一切会顺理成章</p> <p class="ql-block">为了提升学员的参与性~我们邀请了优秀学员来分享他们的奋斗故事,其实任何一个场域都是自带能量的~而每一个全身心参与的人本身已经是这个场域的贡献者,小小的训练营其实是一个舞台,不同的角色承担不同的作用。</p> <p class="ql-block">最近我刚好参加了变现学院的社群运营官的培训,其实真的是受益匪浅,我也非常认可红涛教练关于社群的一个定义。社群并不是人在一起就叫社群,人在一起是人头,那人心在一起才叫社群和团队。</p> <p class="ql-block">另外一个点对我触动也非常大,现在已经不再是流量时代了,现在是人心红利,我们要比拼的是留存,谁能留下用户?谁能把服务做到极致,谁能永远把用户放在心上?把用户当人看,而不是当流量看。</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