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三月烟花

拂雪耘梦

<p class="ql-block">  漫天的花瓣在三月的清风中辗转飞旋,翩翩起舞的蝶幻化着梁祝幽梦。 </p><p class="ql-block"> 连夜的小雨晕染了一地的缤纷。擦肩而过的阳光带着春天深深的叹息,悄然步入了初夏的轻狂。</p> <p class="ql-block">  三月的烟花,为了追溯你前世的脚步,我久久在那一帘春雨中彷徨。久违的笑容穿过了轮回的岸姗姗来迟,一种突如其来的惊喜擦伤了我已欲望穿的眸光。扯一把多情的风,包扎好为相思裂开的疼痛,静静地,怕惊扰了你绽放的辉煌。</p> <p class="ql-block">  你用晓风残月勾兑出灵魂深处沁人的纷芳,悠然飘向滚滚红尘,不畏尘世庸俗的涤荡。你依然以你固有的姿态掸去我心灵上落满的洪荒。</p> <p class="ql-block">  沿着你开过的风,我走过三千年前你揽群芳之幽独的忘忧河畔,你孤独窈窕而在水一方。我曾想把你占有一千年。可是,拈你入怀的这一动作却耗用了我一千多年的惶惶。</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  乘万缕清风一路众里千百度地寻找。而今,你已于烟雨朦朦中闯入了四月的渡口。我只能又继续着超度我这一季的感伤。遗憾,住不进你花瓣中随风飘散的余香。</span></p> <p class="ql-block"> 三月里的烟花,只要能挽住你一世的迷离,纵我倾尽了三生的烟火,那又何妨!</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5px;"> 文字:宋剑</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5px;"> 编辑:宋剑</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