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思入骨 情深似海

七哥

<p class="ql-block">我想你了,这是心里话,</p><p class="ql-block">有时候连我自己都羡慕,</p><p class="ql-block">明明心是我的,</p><p class="ql-block">心里面装的却满满都是你</p><p class="ql-block">也许让一个女人感动的</p><p class="ql-block">从来不是耳边情话</p><p class="ql-block">也不是昂贵的礼物</p><p class="ql-block">而是你下意识的惦记</p><p class="ql-block">语气里的温柔</p><p class="ql-block">还有满眼满心的在乎</p><p class="ql-block">在内心深处时时刻刻她都是我最重要的爱人</p><p class="ql-block">我的温柔与爱只能给她</p><p class="ql-block">有一种感情</p><p class="ql-block">天天相思,却不能看一眼</p><p class="ql-block">有一种眷念</p><p class="ql-block">相思入骨,深情似海</p><p class="ql-block">明知相思苦,偏要苦相思</p><p class="ql-block">真的爱一个人</p><p class="ql-block">甜也是幸福,苦也是幸福</p><p class="ql-block">你要相信,我只想好好爱你一个人</p><p class="ql-block">愿意用最朴素的方式爱你</p><p class="ql-block">不是撩你,也不是套路</p><p class="ql-block">就是单纯的想对你好</p><p class="ql-block">心甘情愿的那种</p><p class="ql-block">因为想你所以失眠</p><p class="ql-block">因为喜欢你所以我什么都愿意</p><p class="ql-block">因为爱你所以我特别珍惜你</p><p class="ql-block">我愿意把我所以的温暖和爱都给你</p><p class="ql-block">请你收下吧,别拒绝</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