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人—自然之色彩(风光组)

亚新

<p class="ql-block">摄影:亚新</p><p class="ql-block">撰文:剑平</p> <p class="ql-block">我没有想到有一天我会出现在这片土地上,在地球的另一端,在一片巨大的岛屿上,在一个几乎每天都有蓝天和白云相伴,牛羊比人类数量更多的地方,是冥冥之中的指引,更是一种前世注定的缘分。</p> <p class="ql-block">傍晚的阳光斜照牧场,绿树,青草,新翻的泥土,一切都是自然天成的颜色,没有丝毫的粉饰和妆点,却美得让人目不转睛。自然之美超越一切。</p> <p class="ql-block">原始质朴的状态总会给人带来心灵回归的感觉,回归本原,回归最初的状态,没有人为的矫揉造作,没有为了展现美好而刻意的制造,原来真正的美是自然天成,是水到渠成,不需要大费周章。</p> <p class="ql-block">夕阳之下,踏着这片沃土,感受天光地气交相辉映。人生天地间虽渺小却幸运,敞开心扉,我与天地同在,我是这美妙超凡画面的一部分。</p> <p class="ql-block">天地间有种伟大叫自然,叫本自具足,它能成就一切,呈现一切,如我眼前的天光云影,草木山河,如我眼前的你,熠熠生辉,美不胜收。</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