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 坑涧肉桂

凌霄

<p class="ql-block">日常的工作安排里,今天有比较多的事情处理。</p><p class="ql-block">毕竟,到4月份了,很多资料应有个收尾</p><p class="ql-block">定调。</p> <p class="ql-block">但是,前几篇 品茶心得 收获些些赞赏!</p><p class="ql-block">心中窃喜,乐呵,倍受鼓励</p><p class="ql-block">所以,开工前,先再品味一款……</p> <p class="ql-block">此款肉桂内容还没品尝</p><p class="ql-block">不过,我喜欢的蓝色调调包装盒倒是很吸引我要一品而快。</p> <p class="ql-block">肉桂,属喷香型,用聚香的高型杯会更适合。</p> <p class="ql-block">壶呢,也是大肚小嘴型,适合泡肉桂等大红袍,单枞茶。</p> <p class="ql-block">剪开茶包,茶香扑鼻而来,猛猛吸一口,别让香气跑远咯</p><p class="ql-block">茶叶条索很干净</p> <p class="ql-block">茶汤色:琥珀偏褐色,泡六,七泡后还依旧有茶色,不错,坚挺琥珀</p><p class="ql-block">口感:有点点焦,稍稍苦,还算饱满的肉桂香</p><p class="ql-block">有些肉桂茶泡三,四泡后,有股凉凉丝丝的甘甜感,可惜,在这款肉桂里我没有尝到甘甜感。</p><p class="ql-block">耐泡,茶气饱满 火候,烘焙工夫到位</p><p class="ql-block">是我对这款肉桂的直觉</p><p class="ql-block">如果要打分,那~~</p><p class="ql-block">84分吧</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要知道,岩茶中,肉桂是我至爱</p> <p class="ql-block">今天,摸摸陪我十几年的飘花貔貅,心中宁静,淡定,满足。十几年,没被我丢了,送人,算是有缘分了</p><p class="ql-block">以后,请留在我身边陪我,可否?亲😘</p> <p class="ql-block">彦妹贴心,从大连寄来南红手串</p><p class="ql-block">心里暖暖的</p><p class="ql-block">谢谢厚爱,</p><p class="ql-block">爱我,关怀我的人,我爱你们</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