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向党”——主题画展活动

区十三幼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  一百年风雨兼程,一世纪沧桑巨变。为喜迎建党100周年,清明节即将来临之际,我园大班级幼儿于2021年4月1日举办了"童心向党 ”主题画展活动</p><p class="ql-block"> 一幅幅画作色彩鲜艳、每一幅作品稚嫩而又生动的表现了孩子们那一颗颗的爱党爱国情怀!</p> 童心绘画 <p class="ql-block"> 拿起手中的画笔,开始绘画。</p> <p class="ql-block">  看👀,我多认真。</p> 童心向党画展 <p class="ql-block">  画完了,小朋友们一起来看看吧。</p> <p class="ql-block"> “欢迎大家来看我的画,我画的是……如果喜欢我的画,请把票投给我吧,谢谢😜”</p> <p class="ql-block">  看着这一幅幅绚丽多彩的画作,我们感动于孩子们随心所欲、天马行空般的畅想,更能感受着孩子们自信、灿烂、奔放的童心。加油,孩子们!你们永远是最棒的!</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p> <p class="ql-block">  投票开始啦!</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  入园接送孩子的家长放慢了急匆匆的脚步,在我们的画展前驻足。</p> <p class="ql-block"> “爸爸,你看这是我们的画。✌”</p> <p class="ql-block"> “妈妈,您看,我们的画得了6票呢。”</p> 童心看画 <p class="ql-block">  “哥哥姐姐们画得真好。”</p> <p class="ql-block">  老师为小朋友们解说。</p> <p class="ql-block"> 一幅幅绘画作品,无不折射出孩子们眼中多姿多彩的美丽世界和内心深处的那份爱国热情,一幅幅绘画作品也诉说着孩子们对革命烈士的崇敬之情!</p> <p class="ql-block">  本次画展活动中,我们看到了孩子们对生活的热爱和他们在干湿点染中勾勒出来的美好世界,在一勾一画里蕴含的无尽情思,在浓墨淡彩间点缀的美好生活。在最美的年龄,最美的季节里扬起一颗最真诚的爱国热情!</p><p class="ql-block"> 红花岗区第二十四幼儿园</p><p class="ql-block"> 2021年4月1日</p>

童心

画展

孩子

一幅幅

绘画

画作

年月日

爱国热情

小朋友

最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