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太郎爱着喜羊羊i

<p class="ql-block">斑竹一声千滴泪,杜鹃啼血痛断肠。情愫涌动悲欲决,唯有愧谅寄高堂。::幽谷泉咽诉心曲,小楼幽梦忽还乡。檐前灯笼暗明亮,为汝眼昏补衣忙!🍵🍵🍵🙏🙏🙏精彩,好文!👍👍👍我小的时侯,一到年关岁尾,奶奶总是取出一个半新不旧的灯笼,小心奕奕地把它挂在屋檐低下最显眼的正中。不管风和日丽,薄雾霭霭,还是暮色霜重。总有它的身影。不管狂风暴雨,电闪雷鸣,飞雪飘飘,天寒地冻,它始终如一,屹立在风雨中,闪着令人温暖的光明。我曾好奇,偷偷地问过妈妈,为啥?挂上那半新不旧的红灯笼。天气凉了,还不把它收入房中。妈妈小声地和我说,那是奶奶的心愿,祈愿在外的游子,吉祥,安宁。点燃一盏灯笼,让他们记住回乡的路,让每个游子心中装上这样一盏红灯。现在妈妈,依然挂出崭新的灯笼,只是在新建的楼房当中。位置的改变,都依然是浓浓的亲情。它依然叙说着对远方游子的思念,寓意重重。👌👌👌春节前的一缕缕炊烟,暮色中笼照着的灯笼。是每一个回乡游子的祈盼,每一次的望见,都会令人热血沸腾。那一盏孤傲的红灯,承载了多少游子的思念,承载了多少游子的美梦。那里桑榆霞辉里粉红色的回忆中最深的一层。那一盏思念的灯笼,照亮了游子回乡的小路,点燃的是思乡的情。那一盏灯笼,寄托了父母的挚爱,寄托了多少盼儿归来的心情。灯笼,我心中的梦,我心中永远不灭的光明。🌹🌹🌹《还乡》轻昼望炊烟,游子</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