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潭云居空间简介

龙潭云居—毛小云

<p class="ql-block">  云居是一座土木结构四合院,总面积近两千平方米,前院是公益画室,后院云居民宿。</p><p class="ql-block">说起云居空间是围绕着“文创兴村”项目总策划林正碌先生。那是在三年前,我夫妻俩还在福州上班,原本只想回龙潭看看小住几日,等</p><p class="ql-block">以后退休了,回龙潭享受青山绿农家生活。没想到刚回龙潭就被眼前这么大的变化给精呆着,自己的房子都快认不出来了,林正碌先生创办免费学画,人人都是艺术家,把我龙潭村29号无法入住的院子变漂亮的公益画室,很多人在画画,听说有很多艺术家还定居龙潭,城里有的龙潭也都有,不可思意啊!一个乡村有如此大的变化,可以看出各级领导付出很大的心皿在龙潭,🙏🙏🙏党的政策好啊👍这样美丽古村谁都想来,何况我是这里人,过了两天我跟林老师学画,由于林老师教学方法独特,我很快就入门,喜欢上画画,辞掉福州工作,后院开始从新装修创办空间。2019年4月28日云居民宿对外,共有9间客房(4间标间 3间大床房 2间亲子房 一共16个床位)大客厅泡茶,带柴火绍的大厨房,棋牌室。</p><p class="ql-block">云居主人毛小云热爱生活,云居空间干净整洁,鸟语花香,住过客人都说象回家的感觉,客人住的舒心,我就开心。云居欢迎你们,毛小云电话13305037480微信同号</p>

龙潭

云居

林正碌

毛小云

空间

画室

画画

学画

公益

后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