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悲痛欲绝的春假旅游

DP

<p class="ql-block">今天,四月一日,我和我的家人一起去旅游。我们会坐飞机去西安,这次,我早上5点钟起床去坐飞机去西安。到了西安,我们开车去了一个关于汉景帝的博物馆。在博物馆,我看见很美丽的陪葬品。之后我就吃了西安的著名美食,biang biang 面。我们吃的面实在太好吃了!这个食物让我回味无穷。吃完饭后,我们去了陕西博物馆。在博物馆,我看见了一些古物。之后,我们就吃了晚饭。我们晚饭吃了西安大名鼎鼎的牛肉冷盘。吃完美味的食物后,我们回家了因为我们都很累。</p> <p class="ql-block">汉景帝的古墓</p> <p class="ql-block">陪葬品</p> <p class="ql-block">Biang biang 面</p> <p class="ql-block">陕西博物馆的东西</p> <p class="ql-block">晚餐的肉</p> <p class="ql-block">4/2/21</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今天,我们刚起床的时候,我们去了秦始皇的兵马俑。我们看见很多壮观的兵马俑,之后,我们都去了吃一些肉夹馍。我们吃的肉夹馍实在太好吃了。之后,我们就去买了新鞋因为今天下雨下的非常严重所以我们迫不及待的去买一些防水鞋。之后,我们就吃了一些西安的特色菜。我们吃完饭后,我们就去了西安博物馆,在博物馆里,我们看见了美不胜收的古代的牛雕像。最后,我们晚上吃了一些很好吃的西安菜。</p> <p class="ql-block">兵马俑</p> <p class="ql-block">肉夹馍</p> <p class="ql-block">西安博物馆</p> <p class="ql-block">晚餐</p> <p class="ql-block">4/3/21</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今天,我们一起床,我们就开车去延安,共产党的基地。在延安,我们看见了很多革命地址,因为,以前在抗日战争的时候,毛泽东带领共产党去延安来做基地。在其中一个革命地址,我们看见了毛泽东的雕像和他以前住的地方。我们看完这些景点,我们就去吃饭。在延安,我们去吃了一个东西叫葫芦鸡。这个鸡是一个很有特色的食物。它的皮是非常吃的,肉也是很鲜嫩的。</p> <p class="ql-block">革命地址的雕像</p> <p class="ql-block">革命地址的东西</p> <p class="ql-block">葫芦鸡</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