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

阿骏

<p class="ql-block">  童年的梦总是伴随着放飞的梦想,而我的童年,它却象流水般悄然度过,留在心灵中是那个永不泯灭和追逐的梦。</p> <p class="ql-block">  童年是一条五彩的河,童年是一道七彩的路,童年是一座善良的桥,童年是一本精彩的书。当回忆童年时,我感到十分快乐,却有带着一点留恋和向往。</p> <p class="ql-block">  童年是基石,奠定了人生的未来;童年是快乐,唱响了人生的乐章;童年是坐标,记录着人生的起点。</p> <p class="ql-block">  童年是风,吹来朵朵天云;童年是云,化作新春的雨;童年是雨,滋润初生的花;童年是花,伴我暮看晚霞。</p> <p class="ql-block">  童年是充满阳光的,它让我享受了世间最好的关爱;童年是五颜六色的,它使我的回忆绚丽多彩;童年又是丰富有趣的,它给了我无穷的快乐。</p> <p class="ql-block">  童年宛如乐谱,谱写出一件又一件的趣事,童年是雨后的彩虹,是一本记忆的画卷,更是那最值得我们回忆的美丽时光。啊,童年,你是多么令人神往!</p> <p class="ql-block">拍摄地点:冷水江市西禅寺</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