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丑年春天的美照

奇怪的伞🌂

<p class="ql-block">千万不要以为我是一个特自恋的女人,皆因为兰花花妹妹要让我做她的麻豆,拍摄人物肖像。</p><p class="ql-block">唉,我就舍出这张老脸,成全妹妹,供她随便拍来拍去,让她一通狂拍练手呗!</p><p class="ql-block">没成想,她把我拍得那么漂亮,扑捉到优美自然的神态。</p> <p class="ql-block">自信的竖起大拇指</p> <p class="ql-block">行走在人生的路上</p> <p class="ql-block">人面桃花相映红</p> <p class="ql-block">老黄瓜刷绿漆,装嫩!</p> <p class="ql-block">看!修长的腿。</p> <p class="ql-block">和我的御用摄影师兰花花妹妹在一起,感谢她用手中的照相机📷为我留下了迷人的笑顔和优美的身姿!</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