择一人情深 痴一人深爱

七哥

<p class="ql-block">睡不着,因为太思念</p><p class="ql-block">睡不好,因为太想念</p><p class="ql-block">睡不醒,因为梦里遇见你</p><p class="ql-block">睡不起,因为还在幻想梦里的你</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想让你知道</p><p class="ql-block">你不是我权衡利弊之后的选择</p><p class="ql-block">而是我怦然心动后</p><p class="ql-block">明知不可为而为之的笃定</p><p class="ql-block">这是我对感情的诚意</p><p class="ql-block">有你才有温暖</p><p class="ql-block">有你才有幸福的方向</p><p class="ql-block">一切有你就是最好的美好</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择一人情深,痴一人深爱</p><p class="ql-block">等一人终老,我爱你有多深</p><p class="ql-block">我只知道你是我此生仅有的一次执着</p><p class="ql-block">爱上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 </p><p class="ql-block">心疼你是我心一直在努力做的事</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爱你入骨入心入血液</p><p class="ql-block">所以我无法离开</p><p class="ql-block">就算我</p><p class="ql-block">血液停止</p><p class="ql-block">心跳停止</p><p class="ql-block">温度停止</p><p class="ql-block">生命停止</p><p class="ql-block">但是我对你的爱不停止</p><p class="ql-block">我的生命里有你</p><p class="ql-block">所以我离不开你</p><p class="ql-block">我要努力学习做一个让你心温暖的人</p><p class="ql-block">以后只让你笑</p><p class="ql-block">让你快乐幸福</p><p class="ql-block">这就是我的目标</p><p class="ql-block">我等你的同时你也等我</p><p class="ql-block">我们一起努力好不好</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