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烦恼(朱峻磊)

剑胆琴心

<p class="ql-block">  一个人有许多快乐,但也有烦恼,如果不能好好地解决烦恼,还会因为烦恼而止步不前,甚至影响你的人际关系,所以我想来分享一下我的烦恼是如何解决的。</p><p class="ql-block">我的烦恼源于我的一场游戏。那是一个天气晴朗,万里无云,风和日丽的好日子。我在老家的一处公园里玩。那里有各种器材足球、篮球、棍子……</p><p class="ql-block">一时间,我玩得非常欢乐!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不知不觉间,已是下午四点了。我心想:还可以再玩一会。却不料,我听到有人在议论。还是一些不太友好的声音:“这小孩这么大,还这么幼稚,玩足球、篮球有什么出息?还不如好好学习。”我顿时感到恼火和委屈,年龄大一点,保持一些童真,有错吗?而且玩足球篮球有什么错吗?锻炼身体,不行吗?如果不锻炼身体,中国以后的人不将都是一副病怏怏的样子吗?想到这里,我咬牙切齿,气冲冲的回家了。</p><p class="ql-block">回到家里,心里感到憋屈!我扑倒在床上想美美的睡上一觉,不去想这烦心闹心的事。可是翻来覆去,怎么也睡不着!</p><p class="ql-block">万般无奈之下,我选择向家人求助。听了我的诉说,爸妈都表示我是正确的。他们告诉我不要过分在意外界的言论,只要自己觉得是正确的,并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就可以了,我顿时茅塞顿开。我就说嘛,利用空闲时间强身健体娱乐有什么错?如果人人都不抱着恶意看待他人,那这个世界将充满爱。</p><p class="ql-block">我的烦恼是通过与家人诉说来解决的,如果你的心中有烦恼,你的烦恼是怎么解决的,说来听听?</p>

烦恼

篮球

足球

锻炼身体

诉说

解决

如果

家人

病怏怏

顿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