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房装着满满的你!

静心

<p class="ql-block">爱情的模样有千百种,我们每个人都经历着,各有不同,最好的一种,就是在一起有聊不完的话题,分享不完的生活,彼此永远都不会厌烦,彼此懂得,彼此理解,彼此包容!</p> <p class="ql-block">有一种关系是</p><p class="ql-block">有一种关心,不需要回应,是懂。</p><p class="ql-block">有一种想念,不需要表达,在心。</p><p class="ql-block">有一种聊天,不需要秒回,默契。</p> <p class="ql-block">有一种感情就是</p><p class="ql-block">分享彼此的快乐。</p><p class="ql-block">减半彼此的忧愁。</p><p class="ql-block">相互依靠着取暖。</p><p class="ql-block">相处不累无束缚。</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一起拥抱着幸福。</span></p> <p class="ql-block">有一种遗憾就是</p><p class="ql-block">你在我在,我们不能在一起。</p><p class="ql-block">你想我想,我们不敢去期盼。</p> <p class="ql-block">有一种思念就是</p><p class="ql-block">朝也是你,暮也是你。</p><p class="ql-block">梦里是你,梦外还是你。</p><p class="ql-block">日日夜夜思念,朝朝暮暮期盼。</p> <p class="ql-block">有一种爱就是</p><p class="ql-block">相互鼓励,相互扶持,</p><p class="ql-block">相互理解,相互包容。</p><p class="ql-block">相互分享,相互成就,</p><p class="ql-block">相互爱戴,相互陪伴。</p><p class="ql-block">只要你岁岁平安,</p><p class="ql-block">即使彼此生生不见。</p><p class="ql-block">你我依然念念不忘。</p> <p class="ql-block">未遇到你前</p><p class="ql-block">遇到你之前我随遇而安,</p><p class="ql-block">虽生活无目的却潇潇洒洒。</p> <p class="ql-block">遇到你后</p><p class="ql-block">遇见你之后我不在随波逐流,</p><p class="ql-block">你是我爱而不得的心酸,</p><p class="ql-block">你是我醉酒后的坦白直言。</p><p class="ql-block">你是我藏于心底不肯说出来的秘密,</p><p class="ql-block">却又是不联系思念到发疯,</p><p class="ql-block">不打扰却心痛到流泪的人。</p><p class="ql-block">却让我撕心裂肺相思入骨……</p> <p class="ql-block">给彼此自由的空间</p><p class="ql-block">你快乐的时候我从不打扰,</p><p class="ql-block">你找我的时候我从不怠慢。</p><p class="ql-block">只有每个人都是独立自由的,相处不累,最舒服。</p> <p class="ql-block">人生海海,如果遇到那个包容你,理解你,关心你,有时间就会陪伴你,宠爱你的人,就好好的珍惜吧,不要等错过了,才知道彼此的好。不要等失去了才懂得,知道他的重要。好好的爱自己,好好的爱你心里重要的人吧!</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真心的陪着,用心的爱着,因为我知道,你已经住进了我心里,我的心房已经被你填满了,满满的都是你………。</span></p> <p class="ql-block">文字编辑:静心</p><p class="ql-block">图片来源:借用美友精彩图片</p><p class="ql-block">音乐背景:</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