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你来!我也来!

欢乐开怀

<p class="ql-block">你好,春天!</p><p class="ql-block">悄悄的,你来了!</p> <p class="ql-block">春天是个热闹的季节,</p><p class="ql-block">百花争艳斗芳菲!</p> <p class="ql-block">金黄灿烂的油菜花,</p><p class="ql-block">南方各地随处可见。</p> <p class="ql-block">有见过彩色的油菜花吗?</p> <p class="ql-block">油菜花也打破传统,</p><p class="ql-block">由原来单一黄色,</p><p class="ql-block">演变出白色、粉色、橙色和紫色。</p> <p class="ql-block">咋一看,还真是多姿多彩。</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原来这就是传说中的五彩油菜花。</p> <p class="ql-block">辣到你的眼了吗?</p><p class="ql-block">我已被辣到。</p> <p class="ql-block">在春天这个季节,</p><p class="ql-block">能让人见证更多的可能性。</p> <p class="ql-block">油菜花都有超越自我打破陈规的时刻,</p><p class="ql-block">何况是我们人类自己呢?</p> <p class="ql-block">万物复苏在春季,</p><p class="ql-block">沉醉其中不知归路。</p> <p class="ql-block">我愿搭乘春风这辆彩车,</p><p class="ql-block">穿越在天地之间。</p> <p class="ql-block">去——</p><p class="ql-block">见证人间四月天的醉美;</p><p class="ql-block">见证不同的春意盎然;</p><p class="ql-block">见证飘雪如云的落樱;</p><p class="ql-block">更要见证知春争宠的海棠。</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们都好吗?</p> <p class="ql-block">夜听风雨化云泥,</p><p class="ql-block">羞怯不舍惹人怜。</p><p class="ql-block">海棠知春添锦色,</p><p class="ql-block">落樱何须醉难归。</p> <p class="ql-block">我醉卧在春的笑意嫣然;</p><p class="ql-block">我徜徉在春的花海天堂。</p> <p class="ql-block">花总是和春天联系在一起,女人又总是和花联系在一起。</p> <p class="ql-block">你说,我不踏春,谁来踏呢?</p><p class="ql-block">就为了一览众花妖娆姿态,百闻众花芳菲灵魂。</p> <p class="ql-block">鼻呼鼻吸,落指落脚,全是春意阑珊,尽是春醉渐浓。</p> <p class="ql-block">春天,你来了,我便也来了!</p> <p class="ql-block">你好,大美春天!</p><p class="ql-block">我和春天来一场惊世邂逅!</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