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对你的情仍留初恋

静妙

<p class="ql-block">我对你的情仍留初恋</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看着你的背影漫漫离去</p><p class="ql-block">双眸不停地流下眼泪</p><p class="ql-block">望着高山白云</p><p class="ql-block">独自一人留原地</p><p class="ql-block">目睹你和他牵手漫步</p><p class="ql-block">我的心在慢慢的憔悴</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深深爱的心痛</p><p class="ql-block">不爱的却心欢</p><p class="ql-block">相爱变成梦中一场空</p><p class="ql-block">心中却体会着你的温柔</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爱你的人你不爱</p><p class="ql-block">你爱的人真的爱你吗</p><p class="ql-block">爱情对我已经无所谓</p><p class="ql-block">不管你怎么想</p><p class="ql-block">我对你的情仍留初恋</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