刮刮你的小鼻子

大静写作工作室 天使音乐室

<p class="ql-block">我坐在街头一块石头上,</p><p class="ql-block">一只小猫咪突然在我身边趴下,</p><p class="ql-block">我好奇怪,</p><p class="ql-block">因为猫总是离人远远的,</p><p class="ql-block">看着这只米色的小猫咪红红的鼻子,</p><p class="ql-block">我突然想起来该不该刮刮她的小鼻子,</p><p class="ql-block">她不会咬我一口吧,</p><p class="ql-block">但是我还是伸出右手的食指在她脸上,</p><p class="ql-block">划拉一下子,</p><p class="ql-block">真奇怪,</p><p class="ql-block">她居然伸出红红的小舌头舔我的手,</p><p class="ql-block">毫无戒备,</p><p class="ql-block">她的棕色的眼睛温柔的看着我,</p><p class="ql-block">就像一个小姑娘,</p><p class="ql-block">我心中大为感动,</p><p class="ql-block">小猫咪在我身边呆了一会儿,</p><p class="ql-block">突然不远处出现了一只大一倍的猫,</p><p class="ql-block">也是棕色的,</p><p class="ql-block">这只大猫喕的叫了一声,</p><p class="ql-block">这个小姑娘立刻离开了我,</p><p class="ql-block">窜到了也许是她妈妈的身边,</p><p class="ql-block">我突然好想我的妈妈了,</p><p class="ql-block">毕竟一个人只有一个妈,</p><p class="ql-block">我下意识的感到其实我早就没有妈了,</p><p class="ql-block">有妈妈的你真幸福。</p>